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偉瑟科技】協助客戶網站提高入站流量的成功關鍵(Part1)

從事網站設計11年來,筆者也經歷過網路泡沫化的時代,從早期的呆版型錄網站(web1.0時代的產品)到炫耀型全flash型態或與會員|客戶端互動型態網站(web2.0時代的產品),筆者都協助客戶端完成過不少作品,也在當下得到不少客戶的肯定與感謝;距今9年前開始始終覺得網站完成上線後始終感覺缺少了些甚麼?

那時候覺得客戶的網站(是釣竿)但卻沒有魚群(潛在客戶群)可以釣到,所以覺得應該協助客戶延伸此服務,故偉瑟的整體團隊從2003年開始投入建構專業型入口網站(我們認為是魚池)整合每個產業的買賣雙方進入平台認識對方,期望讓客戶的服務一次性的購足與滿足。這期間又經歷了4年的歲月過去了,偉瑟依然不斷協助客戶建構出各式各樣的網站作品並協助該網站進入此入口網站執行行銷推廣,當下也確認得到客戶的認同與肯定。

到了2007年偉瑟也已經發現搜尋引擎(Google)的崛起與革命,開始意識到更大的客戶市場可以透過搜尋引擎來觸及與掌握,因此團隊開始投入蒐尋引擎行為的研究,進而意識到網站設計的新思維與新革命誕生了….(下期再續網站設計的新思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