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網站設計-首頁提案實戰篇-【偉瑟科技】完成流行時尚產業入口網站

網站緣起背景說明:經濟部商業司為帶動台灣流行時尚產業,檢視國外發展現況與模式,並透過需求面、供給面、環境面及基盤面的分析,進行適合台灣發展之流行時尚產業的推動方向與規劃設計,以期協助建構台灣獨特流行時尚產業的能耐,並規劃如何藉由選定主題及領頭羊廠商的示範落實計畫,以科技化及價值鏈創新手段,帶動台灣流行時尚產業的整合與價值創造。
因此,本研究希望透過計畫之執行,採取市場調查、產官學研座談會之舉辦、人才供需調查與培訓課程之舉行,輔以研究資訊之提供與產業需求資訊之規劃 。
網站首頁設計提案說明:由於本專案未來涉及的上網讀者角色非常廣泛的流行時尚業者,偉瑟網站設計專案團隊,提出以流行元素首頁設計風格做為業主決策的參考;
第1版以較活潑抽象之流行編排方式,利用形象動畫來強調本網站之功能,並使其成為一進入網站的視覺焦點區。(如下圖所示)
在整體資訊內容的呈現,我們以群組化分類做圖文編排,讓使用者瀏灠網站時可以一目了然,並能快速查詢到資訊。 本首頁設計,除整合網站的資訊情報,並運用多元共享平台,提供民眾更多互動性,再加上過良好的網站視覺營造,建立親和專業形象,讓個人資料保護能廣宣及落實。
(下期待續網站設計-SEO提案實戰篇-【偉瑟科技】完成台灣流行時尚產業平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