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網站設計規劃方向】與【網路族群】關連性

累積11年來驗證的網站設計經驗,偉瑟本身從事市場分析→網站企劃→網站設計→網站營運→網站行銷推廣→網站改版的經驗,發現一個事實,60%左右中小企業老闆,都浪費很多網站設計經費在不實用(舉例:主觀視覺設計,滿足自己想法…)的主觀認定需求上,因為這些年來大部份的企業網站都歸屬於稱為型錄網站(就是將實體DM型錄委託網站設計公司E化放上去-舊時做法),然後網站上線後,才苦惱網站無法發揮該有的輔助業務開發功能.
 
下圖從Google|Yahoo|MSN三大國內搜尋引擎的委託實驗證實,現在的網路族群已經越來越懶惰,排在搜尋結
果第一頁的下方區,越不想去點擊它,所以未來:

【網站的重要產品內容網頁】若無法排入搜尋結果第一頁的前幾名內,可想而知能見度效益會非常低(約20%)。

【所以我們大膽得到結論】就是網站規劃方向的投資,是要能與貴公司潛在客戶的網路族群透過搜尋引擎產生高度連結與關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