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網站設計-首頁設計篇-完成台灣個資法管理制度平台

網站緣起說明:2011年濟部為提升電子商務產業隱私維護能力,落實個資保護法要求,經濟部商業司特委託資策會科技法律研究所執行「電子商務個人資料管理制度建置計畫」,本計畫之主要目標,在於分析並結合國內法制及產業個人資料保護實際需求,建立完善之電子商務個人資料管理制度協助業者有效管理保有的個人資料。
網站首頁設計提案說明:由於本專案未來涉及的上網讀者角色非常廣泛,偉瑟網站設計專案團隊,提出二款不同之首頁設計風格做為業主決策的參考;
第1版以較活潑之編排方式執行網頁設計,利用形象動畫來強調本網站之功能,並使其成為一進入網站的視覺焦點區;
第2版則以樹立網站的專業性、知識性、予人信賴的沉穩風格為走向。((如下圖所示)
在整體資訊內容的呈現,我們以群組化分類做圖文編排,讓使用者瀏灠網站時可以一目了然,並能快速查詢到資訊。 本首頁設計,除整合網站的資訊情報,並運用多元共享平台,提供民眾更多互動性,再加上過良好的網站視覺營造,建立親和專業形象,讓個人資料保護能廣宣及落實。
(下期待續網站設計-SEO提案實戰篇-【偉瑟科技】完成台灣個人資料保護與管理制度平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